M.P.

Q:最讨厌的动漫角色?

啊这……虽然但是,我还是忍不住想回答。


(讲道理,我本来是个瑞金厨,后来被他的粉丝一口一个“小天使”肉麻到粉转黑的地步)

绿谷出久

(和对金的感情变化很像,由轰出转久黑→_→纯粹被粉丝恶心到了,再加上后来反人类)

桃之助、蕾哈儿

(这俩的话,懂的都懂)


其他好像就没谁了,但我似乎对主角几乎都无感,要么就是半讨厌半路人→_→(而且大部分原因好像都是因为粉丝【cp粉也占比很大】太恶心-_-||)


——二编——

没想到有这么多同志,啊这,算好事吗hh

然后我发现评论区大都是被瑞金逼成瑞嘉的啊!不瞒你们说,我也是23333

而且最雷的就是嘉金(毫无交集的拉郎我吐了)


(以下主观论断,轻喷)

主要是我对【废柴】转【龙傲天】其实不怎么感冒吧,但像鸣人那种却又奇迹般的很喜欢😂

然后就是这种所谓的“亚萨西”和“all××”,是真的很多人分不清圣母和善良,而且善良就是天使了?耶和华都要哭了→_→

all主角这个更不能理解,不解释。


——三编——

我都说了我因为某些粉丝讨厌起角色了→_→

所以我现在讨厌的就是角色本身,OK?


评论(78)

热度(824)